清风小说

南北:被赠豪车了


郭文韬冷哼一声,忍不住对他嘲讽,“你这小性子,就爱端着。”

 

蒲熠星很是嘚瑟,“必须的,我现在可是有豪车的人了。”

 

话音刚落下,蒲熠星又察觉到好像不太对劲,立马又改口道,“不对,我有豪车了,不端了。”

 

1

 

“呕……”郭文韬一脸醉意瘫坐在沙发上,迷离的目光盯着手中的相架。

 

节骨分明的手指在相架表面上反复摩挲,望着他跟蒲熠星的合影甚是忧伤。

 

咽下难闻的呛喉的酒味,他皱起眉头,内心再次被思念席卷。

 

蒲熠星已经离开一天一夜,他给对方打了无数遍电话,却都被无视。

 

“你好狠的心,说走就走,多大点事……”郭文韬嘴里絮絮叨叨,可半晌过去他又话锋一转,情不自禁地开始诉说爱意,“其实我真的很爱你,你为什么要这么决绝。”

 

话落,他仰头一声长叹,棱角分明的脸上是一片阴霾。

 

放下相架,他动作略显笨拙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猛地睁大双眼,确认无误后才按下了拨号键。

 

蒲熠星依旧让他失望,拨打过去的电话只是听到无比熟悉的提示音。

 

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 

他一遍遍尝试,一遍遍听着无法接通的提示音,表情也逐渐愤怒得扭曲。

 

良久,他气得把手机扔在地上,整个人突然之间就像是失去了意识似的,倒落在沙发上昏昏欲睡。

 

就在他昏昏沉沉睡过去后不久,蒲熠星回来了。

 

刚一开门,一眼看到斜躺在沙发上的郭文韬,蒲熠星有点小吃惊。

 

待他走过去,闻到浓郁的酒味,他更是皱起了眉头。

 

“明明喝不了酒,还喝这么多。”蒲熠星嘟囔一句,转身就去了房间拿来一条小毛毯轻轻地盖在郭文韬的身上。

 

静静地站在他身旁凝视,记忆突然汹涌来袭。

 

“我其实也不舍得你,可是你老是惹我生气,有事没事就跟我对着干唱反调,我都快被气坏了,还有你睡觉也不洗脚,让你戒烟也不好好戒……”

 

蒲熠星可谓细数他七宗罪,目光一瞬不瞬地盯着郭文韬那熟睡的脸庞。

 

见茶几上还有一罐尚未喝完的啤酒,他拿起来猛地喝了几口。

 

轻轻放下,他扭头望着郭文韬,眉眼间尽是复杂之色。

 

其实他根本就不舍得离开郭文韬,毕竟两人相伴这么久了,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突然一刀两断多少让他适应不过来。

 

思忖了一下,他见沙发上还有一些空隙,他干脆往上面一坐,然后呆呆地端详郭文韬的脸。

 

不知不觉中,他开始眼皮打架,最终倚着沙发便睡着。

 

翌日。

 

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,窗外依稀飘过小鸟的几下叫声。

 

蒲熠星惺忪醒来,习惯性地拿来手机一看,发现已是早上六点整,他立马跟打了鸡血似的精神抖擞。

 

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,他迅速整理了一下衣服,扭头又看看还在沉睡的郭文韬,一声不吭离开了。

 

离开小区,蒲熠星百感交集,细细一想,决定去走一遍他跟郭文韬曾经去过的一些老地方。

 

就当给这一份感情了结一下吧……

蒲熠星给自己一番自我安慰,然后打了个车先是去了蝴蝶山庄。

 

他没有忘记他跟郭文韬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蝴蝶山庄,那是一个风景旖旎的地方,用人间仙境来形容不足为过。

 

 

2

 

然而,好巧不巧,他万万没想到到了蝴蝶山庄居然会跟郭文韬相遇。

 

当他看到不远处的那一抹熟悉的身影,人都犯傻了。

 

“他怎么也来了?我走的时候他不是还在睡觉的吗?”蒲熠星有点狐疑,可他定睛观察许久,他很确信那个身影就是郭文韬本尊。

 

蒲熠星呆怔了一下,可为了不跟郭文韬真的碰面,他打算当场逃离。

 

然而,他刚一转身,腿都还没迈出去,身后就飘来了郭文韬的声音。

 

“蒲熠星!你给我站住!”

 

命令式的口吻透着一丝凌厉,足以感受到郭文韬那隐隐的怒意。

 

蒲熠星瞬间神色有变,内心尬得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

毕竟,是他先斩后奏离家出走,还给郭文韬扬言要分手。

 

“你给我说清楚!你为什么突然分手?”郭文韬疾步上前,揪着他兴师问罪,“你知不知道我四处找你!”

 

蒲熠星眉目清冷,对于郭文韬的质问没有任何回应。

 

见他不说话,郭文韬更是来气,他没有多言,直接一把强抱蒲熠星。

 

“你别碰我!”蒲熠星表现出抗拒,硬是推开了他。

 

“我们可是有过山盟海誓的,这辈子都不能离开对方的!”郭文韬眉头紧皱,无奈之下干脆把誓约一事拿出来施压,“我们的恋情都公布出去了,你这样会令我难堪,你得给我精神损失费!”

 

“方向,我会赔偿给你。”蒲熠星没有讨价还价,破天荒地一口同意。

 

郭文韬哪里料想他会顺水推舟,一听这话无疑气得不行

 

暗暗咬牙瞪着蒲熠星,他心底有一股怒火在熊熊燃烧。

 

几秒过去,他再次拥住蒲熠星,劈头盖脸就是强吻。

 

蒲熠星没有想到他会在公众场合如此放肆,本能的抵触非常强烈,没有半点配合,甚至是粗暴的挣扎。

 

郭文韬像是势要用强吻来征服他,哪怕蒲熠星用九牛二虎之力,他都凭着贼大的能耐牢牢控制住了对方。

 

眼看两人开始拉拉扯扯,路过的人也忍不住注目。

 

“你疯了?”许久,乘着沉醉的郭文韬略有了松懈,蒲熠星终于推开了他,毫不犹豫地对他呵斥了一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